环球在线 >聚焦中国>海外华人
纽约华埠发生数起华裔遭抢案件 警方吁提高警觉

[ 2007-04-28 11:2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上个星期发生数起抢劫案件,受害人均为华裔,五分局呼吁民众提高警觉,钱财不要外露,以免招致损失。

警方说,当地时间4月9日,一名来自外州的观光客报称当日下午闻名到华埠坚尼路买货品,被两名男子带到包厘街与坚尼路交界处,用刀威胁他将财物交出,在利刃下,事主被劫走750元现金和一只价值4000元的手表。

警方说,10日晚上11时半,一华裔男子自爱烈治街80余号某餐馆出来,被两名非裔男子包围,其中一人将事主推到地上,另一人抢去350元现款,两人得手后逃向派街,事主报案后不久,警方逮捕其中一名嫌犯。

警方说,11日凌晨4时许,24岁的华人女子行经东百老汇90余号时,遭到两名男子包围打劫。歹徒将她推倒在地后抢走手提包,里面有220元现金、手机和信用卡等。(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