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聚焦中国>中国新闻
邱毅26日入监服刑 将再揭扁密账资料

[ 2007-04-24 13: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持续揭露陈水扁家弊案的国民党籍“立委”邱毅即将于26日入监服刑。邱毅今天表示,明天他还会继续揭发陈水扁的密账资料。

据报道,新党台北市议员李庆元、侯冠群及王鸿薇今天召开记者会,为邱毅送行。尽管即将入狱,邱毅表示,他还是会继续爆料,25日上午他会揭发手上握有的陈水扁在台新银行及第一银行的密帐资料,并送到“特侦组”调查。

此外,针对有岛内媒体报道称他恋上中天女主播张耀尹,邱毅痛骂这是假新闻,目的是要分散他揭弊爆料的火力,因此决定到法院提出控告。

邱毅昨天即曾表示,某些岛内媒体报道他与中天女主播相恋的新闻,是跟台当局“总统府”勾结在一起的运作,是企图在他入狱的前几天,找理由绊住他,试图转移整个焦点,让打弊案变成“炒八卦”。(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