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增长100mm,新奔驰GLC曝光引关注!
东方网
2018-11-08 10:22:05

按照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来说,新车的轴距以及内部的空间的承载量一直是不少车迷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我国的消费者来说,空间表现是否出色已然成为不少消费者需要考虑的观点。毕竟出门在外,随着用途的增多,那么需求也就越来越多。而作为家喻户晓的豪车品牌,奔驰GLC近日有关新车的曝光引起了不少车迷和媒体的关注,据说新车将在国内上市后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将轴距增长100mm,这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下面我们先来瞧一瞧。

在外观上,前脸设计依旧是十分熟悉的奔驰SUV式的风格,大尺寸的中网造型,三叉星的标志竖立其中,辨识度是相当高的。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大灯和尾灯造型和灯腔的变化,前大灯采用类似新款C级的全LED光源。点亮之后还是十分具有辨识度和一定的气势,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是进行了一定的更新,搭配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表现还是以运动范为主。

车身设计上,侧面变化不大,不用担心会失去了奔驰设计的风格。平直的线条,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依旧是配备其中,用来提升该车的档次感和时尚感,左右行李架的配备也是为了出行而考虑,实用性也比较高。车身凸起的肌肉线条也是彰显该车的力量感和立体感,侧面看上去还是非常有感觉的。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的GLC依旧配备五辐式的轮圈,这点还是希望能有所变化的,当然了能选装是最好的选择,既能彰显个性还能提升运动气息。车尾处从造型上来看变化并不大,但灯腔内的结构会做出调整,既然创新也是要瞻前顾后。

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而且有高低功率之分,这点还是做的相当到位的。

总结:据说这款新的GLC加长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59mm,轴距为2973mm,比现款GLC车型长了100mm,这也是为了国人的需求而考虑,在这点还是给点个赞,十分的贴心。

那么这款新车在国内上市之后凭借着基础和品牌的影响力,在新车频出的时代,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