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迎“六一”

中国日报网 显示图片

5月26日,一家三口在安徽省合肥市奥体中心家庭运动会上参加“同舟共济”项目的比赛。(新华社 葛传红 摄)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到来,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以自己的方式欢欢喜喜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来看看他们何喜迎“六一”。

(编辑:程尔凡 朱婧)

5月26日,在广西柳州市鱼峰公园歌仙广场,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在“六一”圆梦主题活动中一同放飞气球。(新华社 黎寒池 摄)

5月27日,湖北襄阳的一名宝宝在迎“六一”宝宝爬行大赛中奋力前进。(新华社 杨东 摄)

5月27日,小棋手在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锦绣小学比拼棋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 邓兴东 摄)

5月27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和顺社区举办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小朋友们参加了各种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图为小朋友们在进行“车轮滚滚向前冲”比赛。 (新华社 梁孝鹏 摄)

5月26日,由上海市妇联、上海市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儿童庆“六一”主题活动暨趣味亲子运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吸引来自全市约600户家庭参与。 图为小朋友和家长在“亲子跳绳”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