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主佛”也有情窦初开时(图)

2013-04-22 10:57:16 来源:凯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邪教教主李洪志,自称是已超脱常人的“神仙”,没了情欲,是比释迦穆尼还要高很多倍的佛。然而,“宇宙主佛”的战友李庆元,却爆料“神仙”李洪志也有情窦初开时。

  李庆元,1943年9月出生,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川人,1969年入伍,曾任吉林森警支队(森警总队前身)宣传队班长、宣传队队长,森警总队后勤部部长,是李洪志在吉林省森警服役期间的战友、领导。与李洪志共事6年,是了解其底细的老熟人。李庆元爆料了李洪志鲜为人知的“常人”事。

“宇宙主佛”也有情窦初开时(图)

李洪志与李庆元等战友合影


  ——李洪志1972年入伍。李庆元说:“1972年,当时森警宣传队在搞人员调整,需要小号演奏员。经别人推荐,知道李洪志有这个特长,就把他招进来了。”

“宇宙主佛”也有情窦初开时(图)

李洪志吹小号照片


  ——入伍后李洪志一直在战友身边。李庆元说:“一直他是在乐队班,是名普通战士兼演奏员。我当时在演员班当班长,和他是两个班,当时还不是他的直接领导。但是,我们朝夕相处,隔壁就是他的房间,这边就是我的房间,每天在一个食堂吃饭,一个排练厅排练,一起演出,就是非常非常接近,非常非常熟悉了。”


  ——跟常人青年一样。李庆元说:“(李洪志)和其他青年差不多,也很勤快,也很好学,好人好事也经常做。比如说早晨起床打扫卫生,擦楼道,他都干,也算个进步青年”。要说不同也有一点。他这个孩子,当时我们岁数小嘛,我叫他小战士,那时叫孩子,平常少言寡语,不太健谈,和同事之间交往也有局限性。其他都算正常,都一样。”

  ——也追求过姑娘。李庆元说:“如果说当年追过女孩子我们就知道的话,我们也成神人了。因为当年部队管理很严格,不行搞对象,不行谈恋爱,这是必须做到的,如果有这种行为那就是要离开部队了。后来呢,这都是很久以后的事了,闲唠嗑的时候说,都是女孩子自爆出来的,当时李洪志和她有哪种表达爱慕的行为啊,比如送个纸条什么的。有那么一两个吧,都是当笑话说出来的。我觉得这个事不奇怪,年轻人当时都是青春萌动期,追求爱慕的女孩子很正常。我们其他的男孩子追求女孩子也有。他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也追求过,我们现在也知道他追求谁,也当笑话讲过。”

  常人有这些俗事,再正常不过。然而,“宇宙主佛”追姑娘就无法解释了。一则在李洪志眼里,“常人”不论男女都是垃圾;二则李洪志一向厌恶“情”,他曾说:“那个佛呀神呀是没有常人的情的”(《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为情执著,碎尸万段不足惜;常人满身业力,如身陷泥沼”(《究竟情为何物?》);“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修者忌》)。

“宇宙主佛”也有情窦初开时(图)

李洪志与娇妻、爱女的合影


  而其战友却偏偏揭了李洪志的“青春萌动的老底,看来李洪志只是常人一个,追求姑娘也就在所难免。只是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让法轮功习练者 “放下名利情,圆满上苍穹”,而自己怀抱娇妻李瑞,情欲不断,生下女儿李美歌,太不厚道。用李洪志自己的话说,这是在“作恶”!而古人说“自作孽不可活”。望“主佛”回头做人吧,免得当佛去情!

编辑: 中文 标签: 李洪志 常人 神仙 追姑娘 森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