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美女外长否认与总统之子搞婚外情 或系情报部门诋毁阴谋

2012-09-29 08:24: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巴美女外长否认与总统之子搞婚外情 或系情报部门诋毁阴谋
巴基斯坦美女外长哈尔(资料图片)

巴美女外长否认与总统之子搞婚外情 或系情报部门诋毁阴谋
哈尔与比拉瓦尔共同参加活动。(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9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已婚女外长希娜•拉巴尼•哈尔否认与总统扎尔达里之子比拉瓦尔搞“姐弟恋”。此外,巴执政党也表示传出相关丑闻是情报部门用于诋毁哈尔名声的阴谋。

孟加拉国和印度媒体近日爆料称,据巴总统扎尔达里家人透露,育有两个孩子的哈尔如今陷入了“婚外恋丑闻”,与比她小11岁的比拉瓦尔坠入爱河。尽管扎尔达里坚决反对这一不伦之恋,但两人想要共同生活的决心非常坚定,他们甚至不惜牺牲政治前途。目前,比拉瓦尔和扎尔达里是巴执政党人民党的共同主席。

报道称,其信息来源是“西方情报机构”,这些机构已经获取了哈尔与比拉瓦尔的暧昧手机短信。不过,哈尔和她的富翁丈夫坚决否认上述说法,并怒称相关报道为“垃圾”,应该受到谴责。

27日,巴人民党高层领导者指出,相关丑闻是巴三军情报局(ISI)用来损坏哈尔声誉的阴谋。他们之所以憎恨哈尔,是因为她曾帮助促请联合国方面介入调查巴境内数千人神秘失踪一事,这些人都曾被军方抓捕过。

巴人民党一名高层领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SI方面担心,情报部门或军方高官可能会因为上述调查而遭到起诉。“他们对哈尔很不满意,一开始联合国调查人员在巴基斯坦遭到了冷遇,但总统扎尔达里后来让哈尔接见了调查人员,并安排其与军方首脑会面。情报部门认为,哈尔越过了某种红线。”

现年35岁的哈尔于2011年7月被扎尔达里任命为外交部长,她因此成为该国最年轻的、也是首位女外交部长。哈尔出生于政治世家,他的父亲是巴著名的政治家兼实业家,她的叔叔曾是巴前总理阿里•布托的助手和旁遮普邦的最高行政官。

2003年,哈尔成为巴政府经济顾问团的一名高级顾问,当年她顺利进入内阁,担任经济和统计部部长。2008年,因在担任顾问期间表现出色,哈尔被总理吉拉尼任命为经济事务部长;同时,世界经济论坛也将她的名字列入了“年轻一代世界领导人”名单。2011年2月,哈尔被任命为外交部次长。5个月以后,政府改组,哈尔被任命为外交部长。随后,她出访印度,受到好评。同年8月,哈尔到访中国。

不过,人红是非多。自2004年起,有关哈尔的私生活的丑闻就不时传出,她甚至曾被传将嫁给前总理阿齐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孙恬)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巴基斯坦 外长 婚外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