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美女外长与总统之子传婚外情 女方年长11岁

2012-09-28 08:2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巴基斯坦美女外长与总统之子传婚外情 女方年长11岁
比拉瓦尔(左)与哈尔

综合外媒9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已婚女外长希娜•拉巴尼•哈尔被爆与巴总统扎尔达里之子比拉瓦尔•布托•扎尔达里传出“姐弟恋”,两人甚至还相约要在不久后远离政坛,到瑞士共筑爱巢。

哈尔现年35岁,巴基斯坦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外长,也是首位女外长,丈夫为巴基斯坦商业大亨古尔扎尔,两人育有两女。在巴基斯坦政坛,哈尔因其出众的外貌和优雅的风度而备受追捧。但是,孟加拉国和印度媒体近日却爆料称,据总统家人透露,哈尔目前陷入了“婚外恋丑闻”,与比他小11岁的比拉尔瓦坠入了爱河。而且两人要共同生活的决心很坚定,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政治前途。

“比拉瓦尔已决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宣布离开政坛,离开巴基斯坦。而哈尔的任期也预计将在那个时候结束,目前她正与丈夫就离婚问题进行谈判……两人会在瑞士定居,”孟加拉国小报《Blitz》报道说。

扎尔达里据称也早已知道了这段恋情并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他担心这一丑闻不但会断送儿子的政治前途,也会给比拉瓦尔任党首的人民党带来毁灭性打击。《Blitz》报道说,扎尔达里正试图拆散两人,甚至不惜动用情报机构散布哈尔丈夫公司的丑闻向哈尔施压。

巴基斯坦官方对有关哈尔与比拉瓦尔的恋情的报道全部予以否认。但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部分官员私下透露,哈尔的富豪丈夫已于25日向巴内政部联邦调查局申请调阅妻子的“可疑”通话纪录。

比拉瓦尔是扎尔达里与被刺身亡的巴前总理贝•布托的唯一儿子,出生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比拉瓦尔都随母亲在海外流亡。贝•布托不幸身亡后,比拉瓦尔被布托家族寄予厚望,19岁就出任了人民党主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巴基斯坦 美女 外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