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圈养蟒蛇体长7.6米 可吞下45公斤食物

2012-09-23 10:02: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全球最长圈养蟒蛇体长7.6米 可吞下45公斤食物
美杜莎被确认是世界上最长的圈养蛇,体长25英尺。

美国堪萨斯城有一条名为美杜莎的蟒蛇,它体长25英尺(约合为7.6米),体重超过300磅(约合为136公斤),要15个人一起才能将其抬起,这条大蟒蛇被确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圈养蛇。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1日报道,目前美杜莎生活在堪萨斯城鬼屋景点“死亡边缘”,它每周进食40磅(约合为18公斤),主要是兔子、猪和鹿等,实际上它可以吃得更多,吞下重量超过100磅(约合为45.4公斤)的东西对它来说没有问题。

鬼屋的员工们都认为美杜莎是个相当散漫的进食者,因为它在进食时偶尔会咬到自己。

对于这个大家伙,饲养员拉里•艾尔格表示自己一点不害怕。“虽然它是食人巨蟒,可以轻而易举地将我干掉,但这不能成为我害怕的理由,害怕是由于缺乏了解产生的,我们所驾驶的汽车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数更多,但没有人因此不敢开车。”

拉里表示当美杜莎还是幼蛇时就被自己买了回来,当时它仅有24英寸(约为0.6米)长,如今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圈养蛇,而且还会继续长大。

吉尼斯世界纪录工作人员已经证实美杜莎就是世界上最长的圈养蛇,它将于2013年正式被记录入册。该纪录中之前最长圈养蛇是一条名为“绒毛”的巨蟒,它体长24英尺(约合 7.32米),不过于2010年因为长肿瘤去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蟒蛇 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