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新人扎堆领结婚证拍婚纱照

2012-08-23 14:44:46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浪漫七夕 新人扎堆领结婚证拍婚纱照
2012年8月23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对新人在婚姻登记处接吻庆祝登记成功。(刘江 摄)

2012年8月23日是“七夕节”,这个传统节日又被称作“中国情人节”,在神话传说中,它因象征爱情结合而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这一天,山西太原、江苏赣榆、山东青岛等多地民政局从一大早就挤满了前来登记结婚的市民。这些新人都希望在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当天登记结婚,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

“七夕节”的来临也预热了安徽阜阳市婚纱摄影市场,一些婚纱摄影店纷纷推出了“七夕节”情人节婚纱摄影促销,吸引了许多新人纷纷赶在这即传统又浪漫的日子里拍摄婚纱照或个人写真,留下美丽的记忆。

而在江苏连云港,10对金婚夫妇和10对银婚夫妇走上舞台,展风采秀恩爱,共同见证半个世纪的爱情神话,喜迎七夕佳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