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伊拉克发生数起袭击事件致10死43伤

2012-07-25 13:46:24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伊拉克警方24日说,继23日发生数十起袭击事件后,伊拉克24日又有多地遇袭,至少10人死亡,另有43人受伤。

北部图兹胡尔马图市发生一起安全部队遇袭事件,导致6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一处商业区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安装在一辆小型公交车上的炸弹爆炸,导致至少3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巴古拜市还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一辆巡逻警车遇袭,导致一名警察死亡,另有3人受伤。

伊拉克安全形势近期再度恶化。据英国G4S安保公司驻伊拉克派出机构统计,23日伊拉克全国多起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最终上升至111人,另有214人受伤。“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22日在互联网上宣称,将在伊拉克发动新一轮攻势。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