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或因身体原因延期受审|债务方案获众院批准 奥巴马“卖萌”称己可爱|德国科学家成功进行“人脑刹车”实验|
环球在线>音画
英国老夫妇沉迷北美土著生活 自称灵魂指引找到心灵家园
2011-08-03 08:35: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国老夫妇沉迷北美土著生活 自称灵魂指引找到心灵家园

约翰和波琳在21世纪的英国乡下过起了几百年前美国荒蛮西部的印第安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生活在英国中部考文垂郡的一对老年夫妇,非常钟情于北美印第安文化,他们在21世纪的英国乡下过起了几百年前美国荒蛮西部的印第安生活。

从外表看,约翰和波琳夫妇的住所与英国郊区的其它房屋无异。但是如果走进他们的生活,就会发现那是如此与众不同。

约翰和波琳夫妇的客厅墙上挂着骨质箭头和装饰有羽毛的长矛。长矛下方是几位著名的北美印第安部落首领的照片,他们的名字恐怕只有熟悉美国西部片的人才会知道。不仅如此,屋内还陈设有火石箭和圆锥帐篷。在楼上他们的卧室里,有用于保暖的水牛皮。每逢特殊的日子,夫妇二人还会骄傲地穿戴起传统的印第安服饰和头饰,俨然一副美国土著模样。

59岁的约翰是位个体经营的卡车司机,他给自己取名“奔熊”。经过探究印第安语与自己名字的联系,约翰的妻子波琳给自己取名为“小勇士”。

你肯定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突然迷恋印第安文化的。这一切源于夫妇俩的一次偶遇——一位印第安土著迷格里佐先生,绰号“闪雷”。

波琳说:“有一天,约翰碰巧佩戴了纳瓦霍人(美国最大的美洲土著民族之一)的银质珠宝、土耳其蓝玉和熊掌饰物,格里佐先生看到了便走过来聊天,我们成了朋友。格里佐先生又把我们介绍给心灵导师阿德里安。随着逐步地了解,我们便沉迷其中。”

波琳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灵魂的指引。我们穿上传统的巫师服装,不是为了新奇,而是将自己置身其中,提醒我们发现古老的美国本土之美。我们不可能和原始的美国土著居民生活方式完全一致,但是我们试着遵循他们尊重地球的信条,那就是不铺张浪费、节衣缩食和心怀感恩。”

约翰补充说:“我们都是基督徒。我们不是要假装北美土著人,而是要找寻心灵的方向。当第一次听到土著的鼓声,我不禁潸然泪下。”

夫妇二人说,他们的家庭成员和邻居都接受了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们仍然需要工作、支付账单、保持英式饮食习惯。我们也不像北美土著人那样大量饮酒。”

在过去的7年中,约翰和波琳夫妇和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参加了几十次遵循古代部落教义的祈祷仪式,他们已经将自己融入了美国印第安文化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叹为观止的绝美人体艺术
这组摄影作品将人体概念化,作品中的花卉、树叶和蝴蝶是由成千上万个裸体人体组成的。 >> 详细

论坛
萝莉正太来袭 怪叔叔退散
现在这个时代,都是萝莉正太称霸武林的时候了,这么萌的小可爱,真感觉自己老了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