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出炉:幸福到底是什么?|间谍供认以色列曾破坏埃及互联网|美国男子偷看老婆邮件被指黑客|
环球在线>专题>三国杀外传之2010国际风云盘点>奇遇
美变性男子下月生子为世界第二例 不担心孩子受歧视
2010-12-27 15:1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变性男子下月生子为世界第二例 不担心孩子受歧视

斯科特(左)和丈夫托马斯(右)

美变性男子下月生子为世界第二例 不担心孩子受歧视

两人相亲相爱

美变性男子下月生子为世界第二例 不担心孩子受歧视

扫描显示斯科特怀的是个男孩

美变性男子下月生子为世界第二例 不担心孩子受歧视

两个“爸爸”的一家子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世界上第二名怀孕的变性男子下个月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现年30岁的斯科特·穆尔和丈夫托马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人原先都是女性,托马斯接受过变性手术后成为真正的男子汉,斯科特仍然留有一些女性器官并持有女性出生证明,所以他们的婚姻是合法的。目前他们已经知道未出生的孩子是个男孩,准备给他取名“迈尔斯”。

“我们知道有人会批评我们,但我们非常开心,也不觉得丢脸,”斯科特说。

斯科特出生时名叫杰西卡,在11岁时第一次发现自己想要成为一名男子。他讲到自己的经历时说:“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家里人的时候,他们都认为我疯了。不过后来他们逐渐意识到我是认真的,并允许我在16岁时开始使用男性激素。”

为做胸部整形手术,他父母为他花费了4600英镑。不过由于支付不起变性手术的费用,斯科特仍然保留有女性的一些器官。

托马斯出生时名叫劳拉,去年接受了子宫切除手术和性别重造手术。他此前与一名女性伴侣有过两个儿子,现在分别12岁和10岁。

他们两人2005年在一次变性人的会议上首次相遇,后来失去联系,但在2007年又再次相遇并坠入爱河。两个月后,斯科特辞去自己的工作,与托马斯和儿子住在一起。

2009年6月,斯科特从一名男性朋友那里取得精子,并通过人工受精成功怀孕。他打算在当地的医院自然分娩。

对于孩子将来是否会在学校受歧视,他们两人表示并不担心,自信能够很好地处理这个问题。托马斯说:“我们希望向全世界表明,变性家庭也是健康、充满爱意并能养育后代的。”

2008年,美国俄勒冈州的变性男子托马斯·比提生下一名女儿,成为世界上首位怀孕生子的男性。比提的妻子南茜由于接受过子宫切除手术,无法怀孕生子,渴望拥有孩子的比提便挺身而出承担了这个任务,通过人工受精诞下女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刘式南)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美国女孩不爱红妆但爱枪
枪是美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美国,枪支如同其他商品一样充斥市场,售枪广告随处可见。 >> 详细

论坛
冰屋酒店:奢华享受寒冷
它们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你要保暖好身体,然后睁大眼睛,尽情在冰雪世界狂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