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英新首相卡梅伦与副首相克莱格:从对手到盟友|克林顿“卖身一日”替妻还债 捐5美元者可抽奖|英王室粉丝自制王座马桶 住所俨然小白金汉宫|
俄罗斯陌生男女跳桥自杀 互救性命坠入爱河
2010-05-13 15:31: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俄罗斯陌生男女跳桥自杀 互救性命坠入爱河

伊万诺夫和玛丽娅原本想从这座桥上跳下去

最有缘分的人

陌生男女跳桥自杀

互救性命坠入爱河

据俄罗斯媒体及英国《每日镜报》、《太阳报》12日报道,俄罗斯26岁男子安德烈・伊万诺夫到一座大桥跳桥自杀殉情时,反而救了另一名企图跳桥自杀的21岁女子玛丽娅・皮特罗娃。玛丽娅获救后痛哭失声,向伊万诺夫倾诉了自己的不幸遭遇,他们最后互相约定不再自杀,而是彼此帮助度过生命中最黑暗的时期。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这对同病相怜的男女最后坠入爱河。如今,他们计划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结婚前一天新娘遇车祸

安德烈・伊万诺夫是俄罗斯中部乌法市人,他本来有一个年轻漂亮的未婚妻安娜(化名),两人感情深厚。最近,这对恩爱情侣开始筹备婚礼,已定下结婚日期,并向亲朋发出了请帖。可就在结婚日的前一天,新娘安娜突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伊万诺夫得知噩耗后,感到整个世界失去了色彩,他甚至悲痛得忘了如何哭泣。

跳桥殉情时救了另一女孩

婚礼变成新娘的葬礼,伊万诺夫万念俱灰,他决定去当地别拉亚河上的一座大桥跳桥殉情,追随安娜而去。

然而当伊万诺夫在夜色降临时前往别拉亚河大桥,准备翻过栏杆跳入河中时,突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也试图跳桥自杀,并且她已爬上栏杆。伊万诺夫想也没想就扑了上去,将那名跳桥女孩紧紧抱住,救了她一命。

这名自杀未遂的女孩名叫玛丽娅・皮特罗娃,她因为偷吃禁果怀上身孕,结果却被男友抛弃,而她的父母发现女儿未婚先孕的秘密后,大发雷霆将她赶出家门。玛丽娅于是来到别拉亚河大桥自杀,没想到被同样来此自杀的伊万诺夫救了下来。

互相倾诉后放弃自杀念头

伊万诺夫回忆说:“她倒在我的手臂中,啜泣起来。我知道她一定有着和我相似的悲痛遭遇,所以我也开始跟她一起大哭了起来。”

伊万诺夫这一哭反倒令伤心万分的玛丽娅愣住了。她暂时忘了自己的悲痛,开始询问伊万诺夫发生了什么事,伊万诺夫将自己的事情全盘告诉了玛丽娅,玛丽娅也将自己的不幸遭遇告诉了伊万诺夫。两个人互相倾诉着他们各自心中的悲伤。最后,伊万诺夫和玛丽娅都发现,他们心情好多了,并且都放弃了自杀念头。

同病相怜坠入爱河

仿佛命中注定一样,这对同病相怜的不幸男女最后走到了一起。两个人都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因为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天,他们都互相拯救了对方的性命:如果不是伊万诺夫,玛丽娅早已是别拉亚河中一个香消玉殒的亡魂;而如果不是碰巧遇到玛丽娅,伊万诺夫也早已跳入冰冷河水中。

如今,伊万诺夫计划再次举行婚礼,和玛丽娅结为夫妻,他相信自己去世的未婚妻一定会在天堂含笑祝福他们。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二战女间谍们的传奇人生
她们中甚至有选美冠军,她们兼具美丽和勇敢,是反法西斯战争中至关重要的力量。 >> 详细

论坛
NBA啦啦队展现运动之美
容貌不如明星娇美,身材又比明星健壮,但她们能完成很多高难度动作,拥有独特的运动之美。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