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美伊大打“口水仗” 双重标准遭抨击|炸弹案嫌犯最后一刻被捕 奥巴马数次听汇报|英一对情侣把公厕改成小别墅 当地政府很支持|
英男赌城旅游邂逅美女 相识17小时闪电结婚
2010-05-04 15:17:0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男赌城旅游邂逅美女 相识17小时闪电结婚

英国男子邦德(左)与美国女主播埃尔森(右)相识17个小时便结婚

据《大公报》网站5月4日报道,一名离过婚的英国男子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一家酒吧遇上了一名美国的金发美女。一见钟情的两人,在相识不到17小时内便闪电结婚,成为夫妇,速度之快令人惊讶。

据报道,英国30岁的理财顾问邦德是4月15日晚上11时抵达拉斯维加斯的。1小时后他就在酒店的酒吧遇上了未来妻子――23岁的当地电视台主播加布里埃尔森。邦德喝酒时不小心把酒溅到埃尔森身上,两人于是相识、同饮醉倒、跳舞,并堕入爱河。跳过舞又接过吻之后,他们与2名友人到一间餐厅吃宵夜。忽然间邦德对这名美国女子说:“我想我爱你。”女子回应道:“我想我也爱你呢。”

两人四目交投仅3个半小时后,邦德单膝跪下,向埃尔森求婚。她答应了。当天稍晚,即是两人初次见面17小时之后,这对快乐的恋人在拉斯韦加斯一间小教堂里,在20名瞠目结舌的朋友见证下,共结连理。仪式历时10分钟。

2小时后,新娘子已戴上新郎花1600英镑买给她的结婚戒指,并由新郎抱着进入她的酒店房间,度过婚后第一晚。这一切的发展简直和好莱坞浪漫喜剧的情节差不多。剧中人也许婚后第二天就改变主意,嚷着要离婚。但现实中,这对新人兴奋地度过了新婚之夜;不过,虽然他俩意外相识宁闪电结婚的消息已被传开,新郎的家长却似乎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新娘一家甚至似乎并未获悉这个惊人的消息。

新郎怕被岳父“射杀”

其实,报道称,邦德对见家长一事心有疑虑。因为他的岳父收藏了一批猎枪,他怕岳父一气之下会把他杀死。此外,邦德的父母也没有被感动。60岁的母亲仍不相信自己的儿子做了这件事,63岁的父亲更形容他是个“笨蛋”。

现在,邦德已返回英国,妻子埃尔森也准备在本月稍后时赴英求职,然后两人一起到美国见女方家长。

邦德上次结婚2年后,在2004年离婚,育有2名年龄分别为9岁和8岁的孩子。他向埃尔森求婚前,已向她提过自己已离婚并且有孩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最热爱卫生的日本人!
可以没厨房,但不能没浴室——  日本人常常自豪地称自己是最喜爱洗澡的民族。 >> 详细

论坛
快速尝遍世博美食
游世博,你可以在同一天内吃到横跨几大洲的时尚美食。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