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世博之最——各国展馆争奇斗艳|巴塔利班头目4月初录像公布 预言见到袭美成果|科学家用“侏罗纪公园”技术让猛犸复活近一步|
花花公子84岁老板欲梅开三度娶24岁美女模特
2010-05-04 08:35:0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花花公子84岁老板欲梅开三度娶24岁美女模特

赫夫纳与哈里斯

最悬殊的婚姻

据《世界新闻报》2日报道,现年84岁的美国超级富翁――《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休・赫夫纳素来以风流成性著称,现在他又正准备梅开三度,迎娶第三任妻子、年仅24岁的英国金发美女模特克丽丝泰尔・哈里斯!由于二人年龄相差了整整60岁,这一消息传出后,立即将许多美国人惊掉了下巴。

84岁欲梅开三度

据报道,赫夫纳生于1926年4月,拥有伊利诺大学心理学士学位。他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杂志,从而打造了史上最成功的出版帝国之一,目前名下资产为2700万英镑。据悉,赫夫纳曾结过两次婚,育有1女3子。

1949年,赫夫纳与第一位妻子、大学同学米尔德莱德・威廉斯结婚,并于1959年离异。1989年,赫夫纳与第二任妻子、1989年《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金伯利・康瑞德结婚,2009年9月,赫夫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向分居十多年的妻子正式提出离婚。

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和前妻的离婚官司尚未搞定,赫夫纳又准备“梅开三度”,迎娶24岁的英国模特克丽丝泰尔・哈里斯!

美女辍学傍大款

据报道,哈里斯本是一名来自英国西米德兰兹郡西布罗姆维奇市的女孩,10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加州圣迭戈市。哈里斯从小就对演艺事业充满兴趣,两年前,当哈里斯成为一名心理学专业的大学生之后,相貌甜美、身材性感的她开始在业余时间充当兼职模特,并渴望成为一名流行歌星。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应邀参加了赫夫纳在豪宅举行的万圣节晚会,第一次与赫夫纳相识,而赫夫纳对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一见倾心。

哈里斯回忆说:“赫夫纳邀请我留下和他共度周末,我当即就答应了。接着我退了学,然后收拾行李搬到了赫夫纳家。”

自称爱的是人不是钱

日前赫夫纳公开表示,他正考虑举办正式婚礼,将哈里斯迎娶为他的第三任妻子。由于二人年龄相差了整整60岁,这一消息传出后,立即将许多美国人惊掉了下巴。

哈里斯强调,她嫁给赫夫纳绝不是为了贪图他的2700万英镑巨额财富,因此她已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书。她说:“我不是淘金者,对他的钱财没兴趣,我爱的是他本人。”


(来源: 《重庆晚报》)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走进关中“地上兵马俑”
走进关中民居,摄人心魄的老腔、价值连城的文墨、丝丝入扣的皮影表演,你会被震撼! >> 详细

论坛
盘点中国十大令人郁闷城市
北京,“堵”城之罪;上海,消费之罪;成都,安逸之罪……安逸也有罪?且看作者的分析。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