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4名女宇航员空间站“聚会” 太空首迎性别平等|俄军方大量购置充气武器 以假乱真迷惑敌军|英媒称美欲疏远卡尔扎伊 积极寻求“替代者”|
英国一猫头鹰患上恐高症 不敢高空飞行[组图]
2010-04-09 00:00:0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英国一猫头鹰患上恐高症 不敢高空飞行[组图]

特洛伊喜欢围绕着主人加雷思做低空飞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猫头鹰和其他鸟类一样喜欢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翱翔,但是英国一只猫头鹰却患有恐高症,甚至不敢站在1米多高的地方向下看。

英国一猫头鹰患上恐高症 不敢高空飞行[组图]

  只有在加雷思爬到树上后,特洛伊才敢尝试着离开它的“安全地带”,小心翼翼地飞到主人身边。

  这只猫头鹰叫特洛伊(Troy),只有一岁大。它喜欢围绕主人加雷思做低空飞行,如果将它放到一米多高的树杈上,它就会显得十分慌张。

英国一猫头鹰患上恐高症 不敢高空飞行[组图] 

在接受高空飞行训练时,特洛伊会因为恐高而迅速地飞回到地面。

  加雷思介绍说,特洛伊在很小时曾不慎从巢中摔落,而后被放入一个悬挂一米多高的笼子里饲养。结果特洛伊逐渐丧失了在天空中展翅翱翔的能力。

  鹰类保护组织负责人分析,特洛伊从记事起就被关在笼子里,飞行的高度从未超越过笼子所处的高度。它甚至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只鸟,所以不会像其它猫头鹰那样靠本能觅食。他建议主人加雷思多对特洛伊进行鸟类本能的强化训练,争取让它早日和同类猫头鹰一样在空中展翅飞行。

  目前加雷思已经开始带领特洛伊进行每周一次的爬树训练。加雷思先顺着梯子爬上树,然后呼唤特洛伊飞来他身旁,但是它从来不会飞到比主人位置更高的地方。甚至有时会因为恐高而迅速地飞回地面。


(来源:)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蜗牛大餐的起源地(图)
西班牙美食大餐中,蜗牛是一道极为名贵的菜肴,这道菜还附加了著名的历史故事。 >> 详细

论坛
看平壤街头都跑什么车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