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运生: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

2012-10-24 17:30:15 来源:金隅集团-王宇跃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冯运生: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

刘淇书记为冯运生颁发“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和奖章

冯运生:把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

冯运生代表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201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锦涛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金隅集团通达耐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运生参加会议,并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有幸参加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深感光荣和自豪,听了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振奋和鼓舞。”冯运生感言道。入党25年来,他始终坚持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地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作为企业党务工作者,他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队伍,始终坚持改革方向,着力通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保障了企业持续快速的发展。冯运生带领企业走出了一条“靠汗流浃背创业,凭科技创新发展,用先进文化塑人”的成功发展之路,公司本部一半的员工具有大专、本科学历,硕士、博士达60余人。为了创造人才成长的环境、搭建人才发展的平台,他引领企业先后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人才与技术平台,同时实施人才激励机制,使他们努力工作有回报、技术创新有奖励、做出贡献有荣誉。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创新、崇尚创造,在通达蔚然成风,并且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十一五”末期,公司新型耐火材料产量、销售收入、实现利润和资产总额,分别是“十五”末期的3.3倍、7.8倍、6倍和10.1倍,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7.2%、50.7%、43.3%和58.7%,并荣获全国建材行业“靠新出强优秀企业”称号。

“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90年光辉历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我更加坚定跟党走、干事业、创未来的信念,继续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和团队一起奋斗,通过加快企业发展不断为员工幸福生活、行业发展进步和经济社会建设而不懈努力。”据悉,“七一”前夕在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冯运生同志还荣获“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并代表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冯运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十一五 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