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隆重开幕
[ 2008-10-22 18:0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月22日上午9时,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绿城南宁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有: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柬埔寨首相洪森、缅甸总理登盛、老挝国家副主席本扬、菲律宾众议长诺格拉雷斯、越南副总理黄忠海等。

开幕仪式由本届博览会主题国柬埔寨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东盟秘书长素林、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柬埔寨首相洪森先后致辞。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设展位3300个,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缅甸、泰国6个东盟国家包馆。届时,将有2万名专业采购商到博览会进行采购。第五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与博览会同期举办,今年中国—东盟商务峰会的主题是“广阔的视野,积极的行动”,包括中小企业合作和投资合作两场专题会议。

据了解,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在广西南宁举办了四届,并取得圆满成功,有效地带动了广西经济的发展,加快了广西对外开放的步伐。

(黄菲菲 )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