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11月下旬将举行“中国广西—韩国友好周”
[ 2008-10-22 19:3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广西南宁市将于11月22日至25日举行“中国广西—韩国友好周”。

据了解,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的加快和东盟与中、日、韩“10+3”构想的推进,特别是今年1月,国务院批准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之后,广西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引起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韩国为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等领域与广西的交流与合作,韩国驻华大使馆提出希望于11月22日至25日与广西政府联合举办“中国广西—韩国友好周”。届时,韩国驻华大使馆将组织由大使馆官员、经贸企业界贸洽会、文艺演职人员组成的150人的代表团访问广西,并举办经贸洽谈会、文艺演出、韩国电影节等一系列活动。

(黄菲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