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祝福神七
[ 2008-09-23 11: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随着倒计时表的转动,距离“神舟七号飞船”的发射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世界华人期待着这一时刻,世界各国关注着这一时刻。

  值此“神七”即将发射之际,由中国台湾网发起的“聚焦神七两岸寄语——两岸祝福神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仅仅3天时间,活动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留言祝福。编辑从祝福留言中挑选出部分网友留言与大家共享,同时再次送上两岸同胞对“神七”成功发射的祝福。

  网友:“飞天”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

  “飞天”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

  神五,千年圆梦;神六,巡天遥看;神七,遨游太空!我们期待着我国航天事业的新辉煌,期待着我国科技、社会的新发展!

  Apollo:

  愿中國航天飛速發展﹐一路領先﹐趕超美俄。完美﹐成功﹐強大!

  毛毛:神七,加油!

  神七,相信你是最棒的!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期待着你的凯旋!

  小飞机:祝福神七,中国站起来

  神七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衷心祝愿你们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我预祝神七能顺利完成,在世界上屹立于民族之林!!!

  网友:

  三名航天员是代表整个中华民族和世界人民出征太空的,他们是人类的英雄,也是人类的“佩刀”勇士!值此我们向他们诚挚地祝福:一路走好!同时也向战斗在航天工作战线的所有科学家、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子木:中国人的神仙梦

  历史以来,中国就有神仙在天上飞行、行走,这次中国人的愿望终于要伴随神七一起完完全全的实现了,我想,只要是流着炎黄子孙的血以及世界和平者,都会真诚的祝愿神七一定成功!成功!!成功!!!

  华:一切顺利!Best Wish To You!

  我们都期待着“十一”的放松,而你们一直在奋斗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坚守着。你们辛苦了,我们在祝福,在期待着中国人在太空漫步!

  一飞冲天:神舟7号,你是中国的骄傲`!

  祝福中国,祝福神舟。加油中国,加油神七。中国必胜,神七必胜。带着全中国的梦想,一飞冲天吧……!!!加油,英雄们~!

  网友:争气,神七!!

  飞出地球,飞出世界人们的视野,飞出中华民族的21世纪梦想!!!!!今年是中国年,是中国的生日,是神七的生日....

  网友:神七我们的梦想

  我们祝愿这次神七上天,它将带给中国人一次浪漫、诗意、圆满的心灵之旅。因为它与太空有关,因为它与人类对太空的梦想有关。祝福神七,祝福我们的国家!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