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夫妇前往中国驻美使馆吊唁汶川地震遇难者
[ 2008-05-21 09: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20日前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吊唁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并表示美国时刻准备着以中国所希望的方式提供援助。

布什对在场的中美记者说,他和夫人劳拉代表美国人民向遭受地震灾害的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说,在这个悲痛的时刻,美国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并为中国地震遇难者及其亲人祈祷。

布什在吊唁簿上写道,他对中国人民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慷慨互助精神和坚强品格表示钦佩。美国时刻准备着以中国所希望的方式提供援助。劳拉也在吊唁簿上留言,表达美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爱与慰问”。

留言之后,布什夫妇和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夫妇一起在使馆“沉痛哀悼‘5·12’地震罹难者”的条幅前默哀。

布什还向周文重大使表示,他期待着不久后在日本举行八国集团与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期间以及北京奥运会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会晤。(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