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驻俄使馆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成员联欢
[ 2008-02-15 15: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4日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成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春。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7年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该委员会为中俄关系持续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中俄两国的快速发展及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为深化两国关系提供了重要的历史机遇,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前进。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德拉切夫斯基致词说,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肩负着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神圣使命,为近年来俄中关系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俄方将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俄中两国民间交往,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副主席科科申、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伏努科夫等俄方代表及中国大使馆外交官等出席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中国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