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为中国货物建造航空港
[ 2008-02-13 08: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此间媒体11日报道,墨西哥Domos-Oneo集团近日开始在位于墨西哥和美国边境处的新拉雷多市修建一座航空港,主要将用于处理中国货物。

据墨西哥ASA机场运营和辅助服务公司的消息称,该航空港被称作“国际物流中心”,其建设工程初步耗资约740万美元,预计工期8个月,完工后货物处理能力可达每年5万吨,将由墨西哥Domos-Oneo集团运营20年。

墨西哥Domos-Oneo集团表示,新的航空港主要为设在墨美边界且使用中国原材料的纺织工业机械公司提供商品货物。此举除了能够为当地新增就业机会以外,还将大大缩短交货时间,为墨西哥进出口贸易节省成本,对墨西哥国际贸易来说具有战略意义。

新拉雷多市是墨美边境地区最大的货物集散地。墨西哥ASA机场运营和辅助服务公司属国有企业,目前主要负责经营包括首都墨西哥城国际机场在内的墨西哥国内20余座机场。(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