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妇女文化周将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
[ 2008-02-12 09:0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全国妇联国际部巡视员龙江文11日在中国驻英大使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英妇女文化周在中英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拉开帷幕,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龙江文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推动下,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关系目前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在此背景之下,中英妇女文化周在伦敦等地举行,意义重大。

龙江文说,此次在英国举办中英妇女文化周活动是2008年全国妇联对外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文化周活动的中国代表团由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率队,成员来自全国各界,她们与英国各界妇女进行友好交流,将加深中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中英妇女文化周活动由全国妇联、伦敦市长办公室和“时代中国”组委会主办,英国亚洲之家承办,系“时代中国”组委会及伦敦市长办公室举办的“时代中国”和“2008中国在伦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于10日开始的文化周将以“妇女与奥运”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妇女与奥运”论坛、“中国妇女”摄影展、“中英妇女迎奥运同唱一首歌”大型演出、中英女企业家交流会、中英儿童联欢演出等,在伦敦和达勒姆两市举行。文化周的主体活动——“妇女与奥运”论坛将于11日下午在伦敦举行。(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