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外长盛赞柬中关系 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 2008-01-30 15:2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贺南洪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高度赞扬了柬中建交50年以来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贺南洪说,柬中建交50年来,在双方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友谊并开展了多领域的合作。目前,这种友好合作关系正在不断得到加强,在深度和广度上得到拓展,并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他说,今年7月19日,两国将迎来正式建立外交关系50周年纪念日,双方正筹划在经济、文化、教育和旅游等领域进行一系列交流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双方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这些活动将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增加游客往来,扩展双边贸易和投资,使得双边经济合作更具活力。

贺南洪说,柬埔寨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主张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同时认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