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举办“中国节”活动 迎接春节和北京奥运
[ 2008-01-30 15: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区旅游局等多家机构29日在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中国节”活动,以迎接中国新春和北京奥运会。

包括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比利时政府官员、商界名流在内的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既有传统的中国舞狮表演、书法表演,也有中国美食品尝等,比利时乒坛名将塞弗兄弟还为观众展示了精彩的乒乓技艺。

大区旅游局官员多米尼克女士说,本次活动将中国春节、北京奥运会等多个元素综合在一起,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推动更多的比利时企业到中国开拓市场,也希望为当地华人提供一个欢庆春节的机会。

旅游局局长彭瑟雷先生在致辞中说,比中两国文化不同,应该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两种文化相互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向中国伸出双手,欢迎你们到比利时来做客。”(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