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财年日本全日空公司计划增强中国航线运力
[ 2008-01-24 11: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日前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简称全日空)计划增加中国航线和航班,以满足不断增多的客运需求。

全日空23日公布2008财年(今年4月开始)运输业务计划说,由于当局对以日本国内航线为主体的

羽田机场(东京)放宽了国际航线限制,该公司计划从4月起开通“羽田机场-香港”的每日往返一班的航线。同时,考虑到8月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该公司计划开通“羽田-北京”的定期包机航线。

此外,该公司从3月底开始,将增加“关西机场(大阪)-青岛”、“关西机场-大连”两条航线的航班数,达到每日往返一班的水平。

全日空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从1987年开通至大连、北京的航线以来,至今已开通了通往上海、广州、厦门、青岛等中国多个城市的航线。(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