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索马里提供5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 2008-01-23 09: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张明22日代表中国政府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向索马里捐赠了5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张明在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说,中国和索马里自1960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关系。中国政府一直支持索马里的和平进程,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索马里提供帮助。

他说,中国政府决定向索马里捐赠5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帮助索马里国内无家可归者和有需求的人得到基础医疗服务。中国政府将继续与国际社会一起,为索马里的和平、稳定、重建和发展作出努力。

世界卫生组织驻索马里代表以及索马里驻肯尼亚大使出席了捐赠仪式。他们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索马里的支持和帮助。(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