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冷库爆炸中国遇难者名单传回 均为朝鲜族公民
[ 2008-01-10 09: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员介绍,使馆已经得到12名中国遇难者的姓名名单,并已传回我国外交部领事司。

大使馆领事部官员介绍,遇难公民全部来自东北三省,且都是朝鲜族,但是否由劳务公司统一组织派遣尚不能确定,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中国遇难者都是冷冻设施公司Yu Sung ENG的工人。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千皓宣8日说,韩国政府将全力做好7日发生的利川冷库爆炸事故的善后工作,并制定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千皓宣说,青瓦台总统府8日上午举行了会议,决定研究有关方案,为在利川冷库爆炸事故中遇难的中国工人的亲属入境提供方便。韩国总理韩德洙计划在9日召集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尽快进行事故善后处理和赔偿工作。

中国遇难同胞名单(部分)

赵东明(姜太顺儿子) 朴勇昊(姜顺女丈夫)

朴正爱(姜太顺儿媳) 朴英石(姜顺女儿子)

严俊英(姜太顺女婿) 金军(姜顺女儿子妻弟)

孙东赫(姜太顺侄子)

金龙海 朴龙植

(注:姜太顺和姜顺女是两姐妹,如今已入韩国国籍)

(来源:新闻晚报 编辑:肖亭)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