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中文 | ENGLISH
 
 
 
 
 
 
 
新华日报:盛世小康起“和”韵
2007-10-22 14:0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盛会闭幕,发展启航。党的十七大,如高高灯塔,引航科学发展,照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从十七大报告的字里行间到党代表的诤言挚语,我们对小康蓝图有了新憧憬与新感悟,对和谐愿景有了新期盼与新追求。这个金秋,我们在收获信心的同时播种希望。

而今迈步从头越,盛世宏图绘小康。连日来,从回顾历史中,从检视成绩中,从解读报告中,我们汲取成功经验,我们树立崭新理念,我们拥有了继续解放思想、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盘点盛会,全面小康、科学发展、和谐社会、改善民生、生态文明……是最凝聚人心的语词;而“人人享有”、“财产性收入”、“公平”、“又好又快”……则是最温暖人心的字眼。这些生动语汇,既是催生7500万江苏人民奋发向上的共同理想,也是贯穿“两个率先”全过程的执政理念,更是“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新目标新任务。

对于率先发展的江苏来说,小康之路的先行实践与成功探索让我们倍感自豪,而今十七大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提出新要求,更让我们深感振奋、倍感责任——因为小康之路,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小康之路的每一步前进,都是对百姓新期待的一次全心回应。伴随着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小康进发,我们一定能创造出更多、更好体现江苏“三发展”、“四优先”的鲜活样本。

盛世小康起“和”韵。“心和则气和,气和则形和,形和则声和,声和则天地之和”。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人人都为小康建设谋策出力,整个江苏大地必将呈现出经济社会更加协调发展、人民群众普遍得益受惠的勃勃生机。(来源:新华日报)


   
友情链接: | 人民网十七大报道 | 新华网十七大专题 | 央视国际十七大专题 | 中国网十七大专题 | 搜狐喜迎十七大 | 新浪十七大专题 | TOM十七大专题 | 腾讯迎接十七大 | 网易十七大专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