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中文 | ENGLISH
 
 
 
 
 
 
 
国家审计署:刘家义接替李金华任党组书记
2007-09-26 17:5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国家审计署网站资料显示,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刘家义已接替李金华出任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一职。

记者从审计署核实了该消息,刘家义出任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是从2007年7月26日宣布的。

据了解,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的副审计长刘家义,同时担任中央纪委常委。

  

党组书记 副审计长:刘家义

  审计长:李金华

李金华简历

李金华,1943年7月生于江苏如东,196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6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财政金融学院金融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审计师。

1966年任西北财经学院教员;

1971年起历任航空工业部572厂会计员、财务组长、车间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厂政治部副主任;

1980年任航空工业部572厂党委副书记;

1982年任航空工业部572厂厂长、中共陕西省委委员;

1985年5月至8月任陕西省经济贸易厅厅长、党组书记;

1985年至1997年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成员;

1997年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副书记;

1998年3月任审计署审计长、党组书记。中共第十四届中纪委委员、第十五届、第十六届中央委员。(注:2007年7月26日之后不再兼任党组书记。)(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来源:人民网 编辑:肖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