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中文 | ENGLISH
 
 
 
 
 
 
 
张庆伟任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
2007-09-26 17:51

 

  资料图:张庆伟 中新社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8月30日经表决决定,免去张云川的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张庆伟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主席令,公布了这一决定。

张云川另有任用。

张庆伟1961年11月生,河北乐亭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9月至1982年8月在西北工业大学飞机系飞机设计专业学习。1988年3月起,任航天部、航空航天部一院一部总体室高级工程师、主任设计师等职。1992年10月起,任航空航天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一院一部921工程运载火箭副总设计师、副主任等职。1996年8月起,任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一院副院长、总经理技术业务助理兼一院副院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2001年11月后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来源:新华网 编辑:肖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