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怪癖一箩筐
[ 2007-09-26 14:36 ]

  如今“晒客”的消费经已经成为不少网民参考的重要标准。张成钢/摄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资料图片:“晒工资” (来源:新民网)

  

  资料图片:“晒衣服”(来源:竞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网上“晒工资”、“晒股票”后,近来,一个诉说自己和他人秘密的“秘密网站”开始风行,不少成人在上面匿名发帖,用这种方式宣泄内心私密,更多的人则是点击浏览和议论。

由于秘密中大多涉及性和情感,阴暗面较多,这类网站很快引发了白领热议。

网站

内容有婚外情有怪癖

“我是听朋友介绍之后去看的,这个网站上的‘秘密’内容70%以上是与性和情感有关。”在海曙一家政府机关工作的刘清告诉记者。在江东一家外贸公司工作的Marry也表示:“我和朋友也讨论过这个网站,我们担心一些学生也会上去,他们看到那些阴暗的秘密我觉得不是很好。”

记者随即找到此网站,打开“秘密网站”,显眼的“秘密”两字占据了网页最上方正中的位置,深灰色的页面、白色的文字,带给人神秘而又刺激的感官冲击。在“秘密”两字下方,是被划分为“最新、最热、最老”三个类别的秘密超链接。记者对“最新”的30个秘密做了个简单的统计,内容关于夫妻两性关系的秘密有9个、关于婚外情秘密的有6个、畸形感情秘密的有7个、各种怪癖秘密的有3个、人际关系矛盾秘密的有3个,还有2个关于其他的秘密。网站中的秘密内容大多以耸人听闻的故事吸引网民的眼球,越是奇怪的事,越能博得高的点击率,有部分内容甚至是冠着“秘密”头衔的色情故事。

秘密网站中的不少秘密,据称都是秘密主人公的亲身经历,有些秘密中,还隐约提到有关人物的身份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