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航空公司2008年将开华沙至北京直飞航线
[ 2007-08-16 14:1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波兰航空公司14日宣布,波航将于2008年3月30日开通华沙至北京的直飞航线,并在近日开始推出机票的预订业务。

波兰航空公司总裁帕维乌·希尼茨基当天对新闻媒体说,波航以前曾经营过华沙至北京的直飞客运业务,但后来因客源不足等原因在10年前中断。最近

随着波兰和中国之间的人员往来日益频繁,重新开通直航班机的条件已经成熟。

希尼茨基表示,这条航线开设后,将吸引很多的游客和商务人员。此外,明年北京将举办奥运会,这也将成为获得客源的一大契机。

据介绍,华沙至北京直飞航线每周将有4个往返航班,单程飞行时间为9小时至10小时。最先执行直飞任务的将是波音767客机,波航还计划于2008年秋季在这条航线上投入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来源:新华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