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发生数起抢劫 中国游客需提防
[ 2007-05-09 09: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就在北欧国家瑞典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斯德哥尔摩警方近日连续接到数起在饭馆及旅游景点等地游客背包、钱包被抢的报案,受害者多为来自中国等亚洲国家的游客。

据此间媒体报道,上周的一天中午,一个来自中国的考察团在斯德哥尔摩老城一餐馆用餐时,一名团员被突然出现的两个陌生人喷了一身番茄酱。其中一个人假装道歉并取出纸巾帮助擦洗,而另一人则顺势夺取客人身上的背包和相机等物品,之后两人逃之夭夭。

近年来,中国等亚洲国家的游客由于经常携带大量现金而引起瑞典犯罪团伙的注意。此间有关部门建议,前来瑞典旅游的游客应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尽量避免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同时妥善保管护照、机票等。(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凡)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