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每日电讯报》
[ 2007-04-16 08:40 ]

英国《每日电讯报》

每日电讯报:英国全国性一流日报之一。由亚瑟·斯莱上校创刊于1855 年,总部设在伦敦。该报自称持“独立保守”的政治观点,宗旨是“提供充分、明了和易于理解的新闻”。该报一贯把饶有兴趣的材料和新颖的报道方式结合在一起,进行高水平报道。创刊以来,该报一直为读者提供独家新闻。1964年美国一个新闻学教授小组把该报列为世界第一流报纸之一。

金融时报:英国英文日报(星期日不出刊),1888年创刊,目前发行量约为20万份。发行量虽不大,但在西方世界影响较大,读者分布在120多个国家。《金融时报》在政治上倾向于保守党。该报是伦敦金融城的喉舌,主要报道财政、金融、工商业方面的消息,也十分重视与经济有关的国内外政治动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