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笑话分类>科学
谷歌愚人节玩笑

[ 2007-04-03 09:0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世界知名互联网公司美国谷歌(Google)公司在愚人节开了个玩笑。公司1日在网站上介绍了一种以厕所下水道提供信号的新无线上网方式。

法新社报道说,谷歌当天在网站上煞有介事地介绍了这个被称为“暗瓷”(Dark Porcelain)的“厕所网络服务供应商”(Toilet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这种上网服务号称可以“自行安装”,“用户只需拥有一台可无线上网的电脑和一个与城市下水道系统连接的厕所就可以免费上网”。

谷歌公司声称这种突破性的创新“有效利用了原有的下水道系统和系统携带的水压传送数据能力”。公司创始人之一拉里·佩奇在网站上做宣传:“我们已经掌握了这种新技术。”

“实际上有个地下小组长期在努力研究这种技术,”佩奇还解释说,“今天我们的厕所网络服务供应商小组很高兴将数据从下水道送到你们的厕所,然后进入你们的电脑。”

对于谷歌公司的这个愚人节恶搞玩笑,网民们一笑了之。(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