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精彩推荐
约会遭遇“吸血情人” 美国一男子险丧命

[ 2007-02-26 14:59 ]

 

约会遭遇“吸血情人” 美国一男子险丧命

“吸血情人”蒂芬妮·萨顿
约会遭遇“吸血情人” 美国一男子险丧命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亚历桑那州滕比市45岁男子杰克和23岁的情人蒂芬妮·萨顿2月13日晚进行约会,14日凌晨两人在床上躺着时,萨顿突然问杰克,他是否允许她将他的手脚捆绑起来。

萨顿称,她想和他玩一个非常刺激的性游戏,杰克没有多想就立即同意了,非常配合地让萨顿捆住了自己的手脚。然而令杰克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萨顿将他捆好后,突然抽出了一把尖刀,朝他的大腿上一刀戳了下去。杰克痛得尖声惨叫了起来,萨顿又用尖刀在他的上身肌肤上切割了几下,杰克身上顿时鲜血直流,萨顿立即像吸血鬼一样趴在他的身上舔喝了起来。

浑身是血的杰克吓得魂飞魄散,他拼命挣扎,试图解开束缚。最后,他终于挣脱了绳子,三步并作两步逃出了屋外。而萨顿手中则拿着一根铁镐追了出来。浑身赤裸、如同血人的杰克一边踉踉跄跄逃跑,一边大声地呼救,他没跑多远,就因失血过多和惊吓过度,昏倒在了路面上。所幸杰克的一名朋友及时发现了他,并打电话报了警。警方闻讯赶来后,将身上披着一条毯子的萨顿逮捕归案。受害者目前已经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他的伤势并不具有生命危险。

(作者:爱尔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