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查尔斯难忍卡米拉外貌密令其10万美元整容

[ 2007-02-26 14:36 ]

 

 查尔斯难忍卡米拉外貌密令其10万美元整容

资料图片:卡米拉
查尔斯难忍卡米拉外貌密令其10万美元整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王室近日宣布了卡米拉即将在3月份接受“子宫切除手术”的消息。但令人惊讶的是,有报道称这次手术很可能只是一个烟幕弹,事实上卡米拉即将进行的是一次“从头到脚”的秘密整容手术!

由于查尔斯对卡米拉满面皱纹的“黄脸婆”形象已忍无可忍,日前他斥资10万美元命令卡米拉进行全面整容,务必让她从外形上年轻10岁。查尔斯甚至警告,如果卡米拉不立即整容,他们的婚姻将就此结束。

嫌“黄脸婆”丢人

据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1月底对美国进行了旋风式访问。然而据内幕人士披露,由于查尔斯在访美期间见到了大量容貌保持得极好的美国中老年女士,令他对年老色衰的卡米拉产生了嫌弃之心。查尔斯注意到,卡米拉眼角、额头处已经出现了数十条纵横交错的皱纹,而她下巴脖子皮肤也变得异常松弛,由于常年吸烟之故,她的牙齿也熏成了黄色。查尔斯发现,卡米拉这一“黄脸婆”与他所见到的那些风韵犹存的中老年美妇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为了避免妻子给自己丢脸,查尔斯刻意减少和卡米拉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次数。甚至,当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奥普拉邀请两人上节目时,查尔斯也借口推托。据内幕人士披露:“查尔斯再也无法忍受卡米拉衰老的外貌了。最让他不甘心的是,以前戴妃无论走到哪里,总是光彩夺目照人。但现在只要卡米拉一亮相,就会立即召来外界的挑剔和嘲讽,令他极为难堪。”

不全面整容就离婚

从美国回来之后,忍无可忍的查尔斯立即对卡米拉下达命令:必须做一次全身整容手术,务必让她从外形上年轻10岁。查尔斯甚至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卡米拉不按照他的要求全面整容,他们的婚姻将就此结束!

内幕人士披露:“在回到英国的当天晚上,查尔斯就和卡米拉在劳伦斯宫爆发激烈争吵。查尔斯对卡米拉称,他对她的邋遢外貌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查尔斯甚至用一些尖刻的语言评论她的外表,让卡米拉极为气愤和反感。但查尔斯坚持称,作为英国的未来王后,她应当有更加雍容华贵的外貌。最后查尔斯站起来警告说:‘够了!如果你坚决不整容,我们的婚姻只好到此为止。’”

从头部整到脚趾

据透露,顾全大局的卡米拉最终答应了丈夫的要求。内幕人士披露,在咨询了多名高级整容专家之后,日前查尔斯已为妻子制定了一个堪称“从头部整到脚趾”的详细整容计划。第一步是脸部整容———用抽脂手术移除掉脖子上的多余脂肪和松弛的“火鸡下巴”,再通过注射肉毒素,去除掉脸上和脖子上的大量皱纹;此外,卡米拉还将对牙齿进行矫正美白,并进行嘴唇软组织填充,使之变得更加性感等。

当脸部整容显得更加年轻后,卡米拉就将接受第二步计划———胸部整容。她将通过注射硅胶,让一对松弛的乳房再次变得坚挺丰满起来,并抽去腹部大量脂肪。整容计划的最后一步是———腿部整容,专家将对卡米拉的双腿进行“修整”,让她的双腿变得更加修长和性感。令人惊讶的是,全部手术费用将高达10万美元!

(作者:袁海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