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哈里王子与女友泡吧错过急行军训练受严惩

[ 2007-02-01 15:46 ]

 

哈里王子与女友泡吧错过急行军训练受严惩

资料图片: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与女友泡吧错过急行军训练受严惩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于英国王位第三顺序继承人哈里王子多次声称希望随军队到国际热点地区服役,因此哈里王子在军队中的生活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日前,正在英国皇家骑兵团接受训练的哈里王子和女友切尔西·戴维深夜泡吧,结果他错过了第二天清晨的军队急行军训练,哈里王子的战友们对此表示不满。

据俄罗斯新闻网1月21日报道,现年22岁的哈里王子目前正在跟随部队接受伊拉克战争训练。训练之余,哈里王子日前与女友切尔西·戴维来到伦敦“布谷鸟”酒吧娱乐。这对情侣泡吧时似乎忘记了时间,次日凌晨3点,哈里王子在切尔西的陪同下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酒吧,并且随后没有及时返回部队驻地,结果他错过了部队凌晨6点举行的清晨急行军训练活动。

对于哈里王子的行为,他的一些战友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一名战友说,大家都很喜欢哈里王子,但是他这次因泡吧而错过急行军训练的行为确实没给其他战友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哈里王子应该表现出尊重部队纪律的作风。

与哈里王子相比,英国王位第二顺序继承人、24岁的威廉王子在参加军队训练时,没有错过一次清晨急行军训练。由于哈里王子和自己所属的部队正在接受伊拉克战争训练,因此连日来英国媒体纷纷揣测,哈里王子可能会在今年4月随他所在的皇家骑兵团奔赴伊拉克前线。目前哈里王子所属部队的训练课内容包括:伊拉克的地理知识、社会常识、风土人情、简单的阿拉伯语会话等。除了语言知识,哈里王子和战友们还学习处理许多战斗中的实际自保问题。

哈里王子自从在军校学习起就多次表示希望日后能跟随部队到国际热点地区服役。对于哈里王子想去前线服役的愿望,目前英国王室和军队高层多次表示,如果哈里王子被派往诸如伊拉克等热点地区服役,那么他非常可能成为当地武装分子竞相追逐的袭击靶子,这对于哈里王子本人和与他一起服役的战友的人身安全都十分不利。

一些媒体认为,此次哈里王子错过急行军训练而没有受到军队严厉惩罚正说明哈里王子不太可能真被准许随部队到伊拉克去服役。

(作者:金拾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