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格风流总统“包二奶” 私生子藏在莫斯科

[ 2007-01-22 17:01 ]

 

格风流总统“包二奶” 私生子藏在莫斯科

资料图片: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
格风流总统“包二奶” 私生子藏在莫斯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生性多情,因此也做下了不少风流韵事,甚至还与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尤莉亚·季莫申科传出绯闻。不过这位风流总统的主要目标还是身边人。据俄媒体报道,萨卡什维利曾与一名年轻女秘书有染,而且还有了爱情结晶。目前,母子二人就被藏在莫斯科。

根据官方的资料,萨卡什维利已经有两个儿子,都是荷兰裔夫人桑德拉·鲁洛夫斯所生。不过根据俄罗斯媒体掌握的消息,这位花心总统其实还有一个孩子,那是他和原来的秘书阿廖娜·加格洛耶娃的私生子(女)。

据悉,这个孩子2005年秋天在莫斯科一家妇产医院出生。新生儿问世之后,阿廖娜没有回到第比利斯的父母身边,而是选择留在莫斯科,并带着孩子住进了祖父、剧作家弗拉基米尔·加格洛耶夫留下的一套住宅里。

阿廖娜平时深居简出,也很少和邻里相互走动,因此大家都不知道她的身份,甚至连孩子是男是女都不清楚。不过,他们倒是经常看到有豪华进口车停在楼门前,然后拉着这对母子外出。

(作者:邱永峥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