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威廉王子担心女友沉溺购物敦促其找工作

[ 2007-01-04 16:38 ]

 

自从成为威廉王子的女友后,凯特·米德尔顿一直都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恋情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威廉1月加入骑兵卫队后,他与米德尔顿的生活方式将彻底改变,两人可能无法像之前一样无忧无虑地待在一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由于担心女友整日沉溺于购物来消磨时间,在威廉王子的敦促下,米德尔顿已在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谋得助理一职。

米德尔顿与威廉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校友。自2005年6月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后,她一直“待业在家”。

逛商场打发时间

为了打发时间,米德尔顿时常徜徉于各大商场,并像英国足球明星韦恩·鲁尼的未婚妻科琳·麦克朗林那样,身着名牌服装,手挽名牌皮包,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

而现年24岁的威廉一直对女友没有从事任何全职工作感到担心。考虑到自己的特殊身份,他也担心米德尔顿像现在众多足球明星的妻子一样,在大众面前被描述成“专职购物狂”。

在威廉的不断敦促下,米德尔顿终于找到一份全职工作,在高级女装店基戈索公司位于伦敦西区基尤的总部担任该公司一个年轻二线品牌的助理采购人员。

一周仅上四天班

米德尔顿现在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与供应商接洽,并且决定在那些诸如袜子、领带和小发夹之类的饰物中,应该为公司购进哪些产品。

7周前,米德尔顿的母亲卡萝尔帮助她获得了这份工作。卡萝尔协助基戈索公司设计了公司网站,并始终与公司大股东约翰·鲁宾逊和贝尔·鲁宾逊保持着良好关系。

虽然米德尔顿在基戈索公司仍是一名新人,但是与其他工作人员不同,她一周只需从星期一工作到星期四。此外,她还获得了在圣诞节和新年休假三个星期的特别批准,这样便可以根据威廉王子的日程更加随机地安排时间。

目前,虽然米德尔顿工作时间的自由程度让同事们感到惊讶,但她还是获得了其他同事的认同,与他们相处融洽。

皆大欢喜的选择

“自从离开圣安德鲁斯大学后,凯特想要在很多事情上有所作为,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曾建立了自己的童装公司。但是由于多种原因,特别是她与威廉王子的关系,使她不得不放弃了原有目标。”威廉王子的一名好朋友解释说。

尽管威廉王子深知女友所遭受的种种压力,也得到了米德尔顿的理解和支持,但他还是对女友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逐渐变得敏感。威廉在一定程度上认为,在等待自己向女友求婚的过程中,米德尔顿花在逛街购物上的时间太长。

而米德尔顿目前担任的工作使威廉王子的困惑迎刃而解。一方面,米德尔顿从事的时尚工作是她一直感兴趣的;更为重要的是,她将不再有充足的时间沉溺于购物。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