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新书披露:黑手党毒杀了前好莱坞明星梦露

[ 2006-10-19 10:46 ]

 

据报道,现年70多岁的朱恩·迪马吉奥是玛丽莲·梦露棒球明星前夫乔·迪马吉奥的侄女,她和母亲路易丝·迪马吉奥都是梦露生前无话不谈的好友。最近,朱恩在沉默多年后,终于在新书《玛丽莲、乔和我》中披露惊人内幕:梦露是被闯入屋中的杀手谋杀而死的!梦露被害前,正和朱恩的母亲路易丝在通电话,在梦露的电话突然断线前,路易丝听到梦露惊呼出了一个人的名字,朱恩相信,梦露最后喊出的正是凶手或梦露心中怀疑的幕后真凶的名字!朱恩说:“我说的都是真相,母亲告诉我她知道谁杀死了玛丽莲,她知道的东西将她吓坏了。”

为安全拒绝说出真相

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路易丝拒绝向任何家庭成员透露梦露临死前到底喊出了谁的名字,路易丝对朱恩称,她绝不会披露自己听到的东西。朱恩说:“我一遍又一遍恳求母亲告诉我谁是杀死梦露的人,我甚至在她临死前还恳求过她,我问病榻上的她:‘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但她说:‘不,我想我的家人活下去。’”据悉,梦露的前夫乔也恳求路易丝说出真相,但同样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FBI也查到了梦露最后的电话是打给路易丝的,于是来到她家和她谈话。但她也没有透露任何事。

梦露曾准备复婚

朱恩在书中透露,梦露死前正准备和前夫乔复婚,就在她死前的当天上午,她还打过电话给朱恩。朱恩写道:“她打电话给我,问我能否给她带一些我做的比萨饼。我在中午将比萨送到她的家,她看起来非常高兴,聊她和我母亲到墨西哥去为新家订购家具的趣事,她准备和乔复婚,然后一起生活在新家中。”

黑手党杀手干掉梦露

《玛丽莲、乔和我》一书是由朱恩和传记作家玛丽·简·波普合作撰写的,波普此前采访过一名叫做基姆·法海尔的电话维修工,基姆曾在以前的一本书中讲述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据基姆称,上世纪80年代初,他在加州阿塔斯卡德罗精神病院修理电话线时,突然遇到一个身材瘦削的男人。波普说:“基姆遇到的这个家伙年龄在50岁到60岁左右,大约145磅重,长着一头灰发,他绝望地想和别人交谈。他对基姆称,他是东海岸萨姆·吉安卡娜黑手党家族的三流角色,任何为该家族工作的人,都能得到提升。所以当黑手党头目要他到加利福尼亚去办件事情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他被要求杀死梦露,并将她的一本日记取回来,梦露显然在那本日记中写了让某些大人物感到紧张的东西。”

然而,这个杀手从未去过洛杉矶,所以他和同伙找了一个司机。传记作家波普说:“根据那名杀手对基姆的倾诉,他们跟踪了玛丽莲好几天。在跟踪期间,他们还复制了她家的钥匙,最后他们选择在一天夜里行动。他们通过钥匙闯入了前门,走进了玛丽莲的卧室,玛丽莲正在床上,他们朝她扑了过去,其中一人朝玛丽莲身上注射了一剂耐波他镇静剂,她只挣扎了一分钟就停止了呼吸。他们很快就在床垫下搜出了那本日记,并在几分钟后离开,将门关上恢复原样,看起来就像没有任何人闯进来过一样。”

杀手埋名躲进精神病院

波普称,这名黑手党杀手本来以为自己完成任务后会在帮会中得到提升,可没想到却遭到了追杀。波普说:“这个家伙完成了任务,以为自己会获得吉安卡娜家族的提升,可结果却得知和他一起去洛杉矶的同伙被谋杀了,而他也成了追杀目标。他开始了逃亡生涯。所以他想出了一个疯狂的主意,假装发疯,从而可以被关进精神病院里。”传记作家波普最后对记者说:“我毫无疑问地确信,玛丽莲是被谋杀的。” (沈志真)

美国前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之死一直被各种阴谋论所包围。美国官方鉴定梦露的死因是服药自杀。

然而日前,梦露前夫乔·迪马吉奥的侄女、梦露生前密友朱恩·迪马吉奥在新书《玛丽莲、乔和我》中惊爆内幕:梦露是被谋杀而死,她在被杀害前正给朱恩的母亲路易丝·迪马吉奥打电话,并在电话中喊出了可能的凶手名字。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