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布莱尔大儿子尤安携女朋友公开露面

[ 2006-09-29 10:21 ]

 

英国首相布莱尔大儿子与其女友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大儿子尤安·布莱尔有过很多绯闻女友,然而英国工党在曼彻斯特召开年会期间,尤安真正女友的身份终于曝了光,这个名叫苏珊·阿什曼的18岁女孩不仅和尤安成双成对地出现在了曼彻斯特大街上,并且还一起访问了一家利物浦儿童医院。两人的公开露面令许多英国人猜测,苏珊的“准儿媳”身份已经得到了布莱尔夫妇的认可。

苏珊选择在工党年会上以尤安女友的身份出现,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但据朋友们称,尽管苏珊和英国首相布莱尔以及“第一夫人”切丽相处得非常融洽,她在布莱尔发表演讲时也在台下拼命地热情鼓掌,但她却并不是一名工党信徒,在很多观点上,她可以说都是一名相当保守的“保守党”信徒。

当她到唐宁街10号拜访“准公公婆婆”时,如果话题转向政治问题,苏珊有时甚至会和布莱尔一家展开热烈的辩论。

来源:国际在线-现代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