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美网站恶搞布什演讲 总统用Google搜拉登

[ 2006-09-14 09:02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9月11日在白宫面向全国发表纪念9·11五周年电视演讲,称不管花多长时间,美国人民都要抓到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美国《新闻周刊》网站则在12日恶搞布什讲话,称总统宣称将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来寻找拉登。

在9月11日的全国电视讲话中,美国总统布什称:“奥萨马·本·拉登和其他恐怖分子仍然在逃。我们传达的信息非常明确——不管耗费多长时间,美国人都将找到你。”

然而就是这样一篇严肃的讲话,却被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恶搞得不成样子。在该网站的文章中,布什称:“本·拉登,你可以逃跑,但无处可藏。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你。”演讲结尾时布什还说:“我现在就用Google搜索你,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有Google搜索引擎)。”

尽管布什称赞Google是“网络上最强大的搜索引擎”,但他也承认“用Google搜索拉登还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

在这篇恶搞文章中,布什还透露,白宫上个月曾利用eBay网站拍卖著名黑人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签名照片来诱骗拉登上钩,因为之前有消息称拉登是她的“粉丝”。 (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