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比利时王后随丈夫回家乡度假 不慎摔伤手臂

[ 2006-08-07 16:20 ]

 

比利时国王和王后

日前,正在意大利地中海海边度假的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与葆拉王后不幸发生了一点小意外,葆拉王后不慎摔伤了手臂,她被紧急送回比利时进行手术。不过葆拉王后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几星期后,她将陪同阿尔贝二世继续在意大利度假。

据俄罗斯国际传媒新闻网8月6日报道,为了躲避酷暑,近日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和葆拉王后来到意大利西西里岛进行度假,而那里正是葆拉王后的故乡。比利时王室一位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度假期间,葆拉王后不慎将一只手臂的肩关节和手腕摔伤。但是这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葆拉王后受伤的细节。

葆拉王后手臂摔伤后立即被专机送回比利时接受治疗。8月5日,医生们在布鲁塞尔为葆拉王后受伤的手臂成功实施了手术。有关医生表示,手术后,葆拉王后手臂的伤情已无大碍,她将在几周内康复。

报道说,手臂康复后,葆拉王后将陪同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继续在意大利度假。

来源:国际在线 付华一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