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布什花甲仍对自行车热情不减 烈日下锻炼

[ 2006-08-07 16:05 ]

 

你能想像一个60岁的人在38摄氏度高温下,在山路上狂蹬自行车的情景么?这就是布什用自行车进行锻炼的真实景象。

5日,布什骑着心爱的“Trek”牌山地车,绕行他在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经过1小时20分钟的山地“暴骑”后,汗流浃背的布什已将自己的心率“飙”至每分钟177次。此时,“陪练”的两名特工处特工和白宫发言人托尼·斯诺等人早已上气不接下气。获准前去采访的路透社记者史蒂夫·霍兰德在随行约20公里后,也气喘吁吁。

布什脚下“暴踩”的同时,嘴上也没闲着。他用那浓重的得克萨斯口音喊出沿途所见树种的名称,地貌特征,还不停“鞭策”自己蹬得再快一点。“空袭!”布什大喝一声后,开始了又一次“冲顶”。

而这番“暴骑”之后,布什将与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共进午餐,并就当前的中东局势交换意见。

布什说,他从不在骑车时思考当前的世界局势和解决之道。至于他骑自行车锻炼的目的,除了要把自己的思绪梳理清楚,还希望借此缓解工作压力。

布什的超强度自行车锻炼不仅舒缓了压力,还让他的身体获益匪浅。白宫官员丹·巴特利特说,布什骑山地车速度超过年龄比他小一半的人,甚至超过了“一些曾经接受过暗杀训练的特工处人员”。

布什1日在华盛顿国家海军医疗中心接受了近4小时体检。结果显示,布什静态心率为每分钟46次,低于去年体检时的每分钟47次。这一水平相当于状态良好的运动员。 (林晶)

新闻链接:布什是体格“超强者”

布什的超强度自行车锻炼不仅舒缓了压力,还让他的身体获益匪浅。白宫官员丹·巴特利特说,布什骑山地车的速度超过年龄比他小一半的人,甚至超过了“一些曾经接受过暗杀训练的特工处人员”。

布什1日在华盛顿国家海军医疗中心接受了近4小时体检。结果显示,布什静态心率为每分钟46次,低于去年体检时的每分钟47次。这一水平相当于状态良好的运动员。

医生说,布什在同年龄段的男性中完全称得上是体格“超强者”。布什的健康状况能够确保他履行职责,“并且完全有理由预计,他在任职期间会一直保持这种身体状态”。 
 
来源:新华网-今晚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