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哈里王子派对遇“仇敌” 不理睬戴妃前情人

[ 2006-08-02 10:35 ]

 

哈里派对遇“仇敌”不理睬戴妃前情人

英国皇家骑兵团前军官詹姆斯·休伊特因为在戴妃生前出书大曝和戴妃的隐秘恋爱史,获得了“爱鼠”的称号,也让自己成了英国王室最讨厌的人物之一。7月30日,哈里王子在一个马球庆祝派对上和这个出卖母亲的“爱鼠”狭路相逢,不过整个晚上,他都拒绝理睬休伊特,两人甚至连眼神都没碰过一下。

在马球庆祝派对上,哈里王子整晚看上去都显得脸色阴沉,闷闷不乐。当戴妃前情人詹姆斯·休伊特出现在派对上时,哈里王子的情绪变得更糟糕了,压根不理睬朋友邀他跳舞的要求。

据报道,此前美英小报曾谣传称,哈里王子很可能是休伊特的私生子。去年,西蒙娜·西蒙斯在传记《戴妃:最后的话》中爆料称,英国王室曾强迫戴妃让哈里王子接受DNA亲子鉴定,但DNA鉴定结果证明哈里王子确实是查尔斯王子的亲生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