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体重增长五磅 布什体检后称各方面零件不错

[ 2006-08-02 10:14 ]

 

“各方面零件不错,但是不知不觉胖了五磅。”布什今天在位于马里兰州临近哥伦比亚特区的白塞斯达美国海军医疗中心体检之后自嘲道,可能是因为吃了太多的生日蛋糕。

在历时四个小时的体检之后,布什的医生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一点对外宣称,布什总统的身体状况不错,完全胜任总统的职务工作。白宫总统发言人彤尼·斯诺随后对记者吹风透露,今天体检,布什的静态心律测得数据是四十六,十分接近于上次于七月份测得的数据四十七,这是处于一个训练有素的职业运动员的水平,他的总胆固醇为一百七十四,也是历来最好的水平,去年检测的结果他是一百七十八。医生说,这个指标只要在二百以下,都是令人高兴的。

“他的体质甚至会比我们这些小伙子好。”布什的发言人斯诺这样称赞道,据斯诺推测,布什肯定会下决定迅速采取措施解决身上多出来的五磅肉。

上个月,布什总统刚刚庆祝自己满六十岁。这为不苟言笑的美国总统长长感叹自己不知不觉已经老了,所以,媒体报道这位总统十分在意自己年届花甲的消息成为前一段时间的头条花边新闻。

在最后两年的任期中,布什总统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他的心情常常处于烦躁中,当人们担心他的健康情况时,他索性到医院做个检查,当然这个结果是不错的,他在体检完忍不住大声对自己夸奖道:嗨,干得不错!完全可以胜任整个总统任期的工作。

来源:中新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