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克林顿豪宅六年后价格翻倍

[ 2006-08-01 13:56 ]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在华盛顿西北部的“白港街”拥有一幢豪宅。这是一幢带有殖民地时代特征的新乔治亚风格的建筑,墙体为红色,拱廊和窗户为白色,屋檐为浅蓝色,素雅的色彩与门前的绿树青草相映,显得十分协调。

从表面上看,这个建筑面积5500平方尺的房子并不算大。不过,据说它里面有5间客厅和起居室,7个浴室和一个储藏室,此外还有独立停车场、游泳池和露天阳台,总占地约有14亩,招待几十个客人绰绰有余。

根据白宫的记录,希拉里是在2000年底以280万美元的价格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的这座豪宅。后来,随着华盛顿地产价格高涨,这座宅子也升值至500万美元以上。

当初,身为纽约州参议员的希拉里购买房子的本意是为了在国会开会期间方便休息,顺便在闲暇时间写写回忆录。不过,自从去年9月克林顿夫妇斥资90万美元重新装修以后,它的身价也随之提高了。媒体甚至称希拉里要将这里改造成“政治基地”,在此广筹财源,争取今年11月中期选举连任参议员,甚至冲刺2008年总统大选。

来源:国际在线-华夏时报

 

一周新闻回顾